高平市妇联召开纪念第114个“三八”国际妇女节座谈会

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3月5日,高平市妇联召开“致敬最美‘她’力量纪念第114个‘三八’国际妇女节”座谈会。晋城市妇联党组成员、副主席成琳,高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雪梅,高平市副市长、妇儿工委主任焦碧琦,高平市政协副主席孙夏芳出席会议,高平市妇联党组书记、主席王霞主持会议。市妇联第四届执委、女企业家代表、乡镇妇联主席、全体机关人员约80人参加了座谈会。

王霞表示,妇联执委是妇联工作的“智囊团”和“领头雁”,在推动妇女儿童事业中发挥着重要作用。希望各位执委立足本职、立足岗位、建功立业、创业创新,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展现巾帼力量,体现巾帼担当,做好妇女群众的引领与服务,为高平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强“她”力量。

与会妇女代表们紧密结合自身岗位实际,就如何做好新时期妇女儿童工作、女性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,大家畅所欲言,各抒己见。

会后,参会领导为21名获得“最美执委”荣誉称号的执委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。

座谈会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交流平台,更让每位参与者收获满满。大家纷纷表示,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、最佳的工作状态投身于干事创业中,充分发挥“半边天”作用。下一步,高平市妇联将带领各级妇联继续立足“妇”的本职,发挥“联”的优势,做好“爱”的实事,不断创新工作思路,用心用情促进新时期妇联工作有声有色有活力,带领新时代女性续写巾帼荣光。(高平市妇联)

[编辑:郭钰诘]
  •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
  •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
  •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
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      晋ICP备2021002877号
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晋B2-20060016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407189
广告经营许可注册:1401001304387